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规范办学,提升品质——第三期“继续教育思享汇”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访问次数:354

3月30日下午,第三期“继续教育思享汇”在公共管理学院大楼举行,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副处长楼艳,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荣,继续教育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校内主要办学单位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共30人参加了本期思享汇。本期思享汇聚焦继续教育规范办学与品质提升”主题,由公共管理学院协办。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荣教授作了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办分离”体制及品牌化建设的经验分享。谭荣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学教务部、培训事业部14项管办职能,项目成本招标采购管理以及推进继续教育与系所融合、建立项目创新研发部门的做法。

楼艳副处长围绕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高端、品牌化、全球化发展目标,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就完善协调机制、挖掘学科优势、建设在线课程资源库做好日常质量监控推进品牌化建设等工作谈了继续教育管理处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各办学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办学实际,聚焦规范办学和品质提升主题,从推动院院合作、实施项目质量控制评价体系、吸引优质师资参与继续教育项目、建设专业化从业人员队伍、规范采购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继续教育管理处郑胜处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办学单位在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品质提升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规范办学是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石品质化建设是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作,并就当前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品质提升两大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鼓励各办学单位齐心协力为实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