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第五期“继续教育思享汇”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访问次数:463

    2021年5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的第五期“继续教育思享汇”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新大楼顺利举行,活动重点针对“特别高端培训项目”校园空间资源支持措施,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冲突协调机制相关规定》修订版进行讨论。活动由继续教育管理处楼艳副处长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教授应邀出席,经济学院等校内22家继续教育办学单位主任(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和继教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代表经济学院对与会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介绍了经济学院最新国际排名情况,以及努力打造“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经济学院的办学目标。同时介绍了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的情况,中心创立于1999年,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办学历史最为久远的单位之一,近年来中心努力围绕学院的学科优势办学,在全校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楼艳处长主持讨论了两个文件,即《关于给予“特别高端培训项目”校园空间资源支持的通知》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冲突协调机制相关规定》,并就现场教学、规范办学等事项做了要求和通报。继续教育管理处教培办主任韩建立老师和师资办主任芦庆梅老师就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解释与补充。各中心主任20多人就两个文件及其他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继续教育管理处楼艳副处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办学单位在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品质提升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规范办学是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石,品质化建设是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工作,并就当前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品质提升两大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鼓励各办学单位和部门要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卓越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思享汇”旨在建立各学院、办学单位之间的协同平台,共同探讨继续教育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完善和创新体制机制,汇聚一流共识,秉承一流精神,以一流标准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后续活动将围绕各办学单位在继续教育办学发展中面临的共性话题,在各相关院系持续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