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第六期“继续教育思享汇”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387

2021年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召集部分办学单位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组织开展了第六期“继续教育思享汇”,重点针对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办学第三方认定及现场教学工作展开研讨。活动由继教管理处副处长楼艳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继续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供给能力,更加主动地适应当前社会对继续教育培训的需求,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出现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认为须在坚持全过程自主办学不动摇的基础上,从主体、标的、服务对象等基本要素入手对第三方进行认定,强化办学过程的规范化。同时,针对学校继续教育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建立一批引领性继续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大家认为现场教学是学校继续教育深挖浙江省“地缘”优势的有力平台,可以将其作为“移动课堂”,从课堂教学设计、师资、形式等方面加以规范化,以课堂内和课堂外、校内和校外相结合的方式,创建高校继续教育的“浙大模式”,下一步继续教育管理处也将针对现场教学的有效组织出台相关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