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1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编辑: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访问次数:1350

6月23日至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2021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11所高校的3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大计。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看望了与会人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部长刘力平主持会议。会上,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刘广送传达了2021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新一期继续教育分会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代表们共同商议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管理办法》和2022年度理事长工作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赴浙江大学海宁校区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