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继续教育管理处全处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1年09月08日 访问次数:517

    9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全体老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郑胜主持。

    郑胜处长首先向全体老师通报了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召开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分别作的题为《胸怀使命愿景 践行忠诚担当 打造具有领导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能力的高素质骨干队伍》《开启“第二步”新征程 攻坚新一轮“双一流”扎根中国大地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主题报告要点,并要求全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副处长楼艳就近期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她通报了6月份以来,根据教育部专项核查工作安排及学校统一部署,继续教育管理处指导各办学单位认真自查并推动整改工作的情况。

    新学期,继续教育管理处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积极组织使命愿景大讨论,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高质量、规范化、持续性推动“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工作开展落到实处,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