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第八期”继续教育思享汇”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540

9月29日下午,第八期“继续教育思享汇”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咖啡吧举行。本期思享汇延续第七期的活动主题,重点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现场教学实施细则(试行)”,在更大范围内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电气学院、建工学院、海洋学院、信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医学院、工研院、工程师学院等办学单位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及继教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楼艳主持活动。

楼艳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出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现场教学实施细则(试行)》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办学单位能够深挖浙江省的“地缘”优势,以规范化、特色化的现场教学,拓展继续教育办学平台,提升继续教育办学品质,打造“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品牌”。同时,她也结合目前办学实际及教育部专项核查反馈等情况,对办学单位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办学的要求。在现场教学方面,她希望办学单位要思考一步到位和逐步推进、内部协同和外部协同、规范流程和责任到人、制度建设和人的建设等问题,建好现场教学点,提升质量,体现特色。

继续教育管理处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建立解读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现场教学实施细则(试行)》的征求意见稿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条款进行了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