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21年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顺利举办

编辑: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访问次数:1443

   11月19日,浙江大学2021年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紫金港厅顺利举办,来自全校18家继续教育办学单位的近1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张丽娜出席并讲话。她指出,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更是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重要途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办学管理规范进一步加强、办学品质绩效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她强调,宏伟战略的实施关键在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攻坚阶段、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继续教育新员工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她希望新员工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共同承担起“两高三化”继续教育建设的光荣使命。最后,她祝愿新员工在建设一流大学使命愿景的指引下,在学校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大梦想! 

    新员工岗位培训是学校推进继续教育队伍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继续教育管理处非常重视新员工培训,精心策划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和在线考试两个环节,课程学习内容涵盖学校人力资源体系战略布局与继续教育员工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新媒体宣传与舆情管理、继续教育政策制度与工作实务,以及继续教育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等,较为系统地帮助新员工深入了解学校、了解继续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尽快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更好地投身于继续教育工作当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继荣、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川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楼艳、继教处教培办主任韩建立,办学单位代表陈军、雷虹等应邀作专题报告。

     11月26日,全体参训人员将参加岗位培训在线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