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访问次数:595

    11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管理处召开全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张丽娜主持,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并重点概括了其中的原创性的理念和思想;从五个方面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张丽娜带领全处干部职工对全会作出的决议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在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我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命愿景大讨论,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学校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