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继续教育相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访问次数:892

各办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学校对考区实行封闭管理,为减少考试期间对继续教育办学的影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12月24日下午17:30-12月26日晚上18:00,紫金港校区考区实行封闭管理;12月24日下午17:30-12月25日晚上18:00,西溪校区考区实行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学校要求教室等办学空间除了考试用途外一律关闭。

2. 对于已审批通过的项目,请各办学单位仔细核实办班时间和地点,原计划在西溪校区或紫金港校区封闭时间内安排教学的,配合学校调整办学时间或办学地点。

3. 对于新申报的项目,请勿在西溪校区或紫金港校区的封闭时间内安排教学。

请各办学单位积极做好学员的沟通解释工作。感谢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