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编辑: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访问次数:568

春暖花开时,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体现关爱女性,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34日,继续教育管理处组织处女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农学院李方教授为大家传授花艺知识。李老师先给大家讲授了花艺常识、插花基本顺序以及鲜花日常养护知识等,然后边现场演示,边讲解插花五字口诀“理淋剪养喷”。

很多老师都是第一次参与插花,在李老师的指导下,以每个人不同的视角发现美,将手中一只只普通的花草,通过修剪、搭配和布局,变成了独具特色、秀色可餐的花艺作品。

通过此次插花体检,既学到了丰富的插花知识,又收获了别样的美丽,更为繁忙的工作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更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