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22年春夏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访问次数:1130

    37日上午,2022年春夏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继续教育管理处卜杭斌副处长、远程教育督导组成员,以及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远程教育督导组组长龚乐春老师汇报了2021年秋冬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就考试命题阅卷、毕业论文指导答辩、课程资源提供、学生在线学习等环节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反馈,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导组成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和交流。

    卜杭斌副处长对远程教育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督导组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对远程教育管理规范的有力推动。同时指出下阶段远程教育督导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校领导关于保证远程教育停招后教学秩序不乱、教学质量不降,以及圆满完成远程教育评估工作的指示精神,重点加强对远程教育各环节风险的监督,聚焦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不断推动办学规范化,保障远程教育高质量平稳收尾,切实维护学校声誉。

会议还就2022年春夏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