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继续教育新入职员工上岗业务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1228

各办学单位,各相关人员:

根据《关于规范继续教育劳务派遣人员管理的规定》(浙大继教发〔2017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继续教育从业人员上岗考核制度,经研究,即日起新员工入职后一个月内须先行完成上岗业务能力测试,后期视具体情况再进行集中培训。为确保本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即日起,新入职人员

2.前期入职后,未完成新员工岗位培训人员(业务能力测试人员名单.xls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工作日900-1600

即日起可预约,请提前二天联系87951785,确定具体测试时间。

地点:紫金港校区 东一A教学楼408-1

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

三、测试形式和成绩

形式:在线测试,试题库中随机抽取50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时长:测试时长为40分钟;期间可多次进行,取最高分数。

成绩:90分为合格,自动计入继续教育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考核不合格者,不得续用。

四、注意事项:

1.新入职人员,原则上入职1个月内完成考试;

2.前期未完成新员工岗位培训人员(详见名单),原则上应在2022710日前完成在线测试;

3.参加考试人员,须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并认识做好组织工作,确保相关人员在入职后合理安排工作、学习时间,做好复习考试准备。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87951785

附:复习资料及模拟测试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22610

 

 

 

附:复习资料及模拟测试

一、复习资料:

继续教育员工上岗业务能力测试试题库(2022版)

下载路径:进入继续教育管理处办公网站—点击下载专区—点击从业人员管理中下载(限校内网)

二、模拟测试:

继续教育管理处办公网,登录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后可进行模拟

模拟测试路径:进入继续教育管理处网站---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用统一身份认证(浙大通行证)的账号密码登录继续教育管理系统---点击模拟考试

请务必在正式测试前进行账号登录及模拟考试。如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遗失,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找回;如账号状态异常,请联系信息中心:879515518795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