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 首页  自学考试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大学自学考试学士学位授予名单暨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访问次数:5993

有关考生:

经学校学士学位委员会批准,共有273名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被授予我校学士学位(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将学士学位证书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74日(周一)10:001630。当天未领取者,学校将统一安排在920日以后领取,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915日在继续教育管理处网(http://www.ce.zju.edu.cn/)发布。

二、领取地点

圆正·启真酒店四楼叔和厅(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近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门)

三、相关要求

1.学位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确需请他人代领,代领者必须出示毕业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严格遵守来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其中进入酒店需佩戴口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酒店电话0571-88982888

 

联系电话:0571-88981102(汤老师)

附件:浙江大学2022年授予自学考试毕业生学士学位名单.xlsx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