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首页栏目  最新动态

2022年秋冬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访问次数:316

      11月2日上午,2022年秋冬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继续教育管理处张丽娜处长、卜杭斌副处长、远程教育督导组成员,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远程教育督导组组长龚乐春老师汇报了2022年春夏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就毕业论文指导答辩、考试命题阅卷、学生在线学习等环节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反馈,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导组成员围绕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

       张丽娜处长对远程教育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致以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督导组深入细致的工作对远程教育规范管理的有力促进,指出下阶段要进一步发挥好督导作用,坚守质量底线,突出重点关键环节,加大薄弱风险环节的督查覆盖面,加强反馈交流和问题跟踪,为远程教育平稳收尾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就2022年秋冬学期远程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