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2023年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顺利举办

编辑: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访问次数:43

330日,浙江大学2023年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举办,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张丽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19家办学院系的72名学员完成了本次培训。

张丽娜处长首先对投身继续教育事业的各位新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继续教育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助推力量,更是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体继教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成绩斐然;她希望,每一位继教人都能承担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事业“两高三化”发展的光荣使命,做“有情怀”的浙大人,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在学校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实现更大的梦想!

入职岗位培训是推进继续教育队伍专业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为此,继续教育管理处不断完善新员工岗位培训方案,入职一个月内需完成岗位水平测试,通过方可正式上岗;首次聘期内还需进行一次集中课程培训。本次课程培训,继教处精心策划了培训内容,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与思考”的主题报告,还有“历史上的浙江大学”“教育培训政策解读及工作实务”的专题讲座以及办学院系从不同视角对“继续教育事业的规范与创新”“打造具有浙大特色的代办模式”进行的工作交流。

集中课程培训可以帮助新员工从多维度了解学校及继续教育的发展规划及办学定位,在思想上统一到“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目标,服从并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本领、讲团结的“继教人”,更好地投身到继续教育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