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党支部以张丽娜同志为支部书记,卜杭斌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陆勇敏同志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继续教育管理处支部承诺书

 继续教育管理处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结合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建设,围绕学校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方针,促进全校继续教育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我处党支部郑重承诺:

 一、努力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向行政领导提议至少每年安排一次业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

 二、爱岗敬业,率先示范。通过开展党组织活动和岗位培训,教育全体党员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身体力行;通过党性教育活动,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经验、做出新成绩的责任感。

 三、服务群众,自觉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办学秩序,严格执行教育培训项目审核审批制度,实现各类证书电子注册。完善办事流程,实行限时办结制度。

 四、反腐倡廉,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按照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的要求,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检查岗位风险点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分析可能出现的廉政隐患,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五、重视文化建设,创建文化品牌。海峡两岸继续教育论坛是由我校发起的一个继续 教育学术交流的知名品牌,在两岸四地顶尖高校中享有盛誉,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届,已经成为高校继续教育重要交流平台;由我校和德国成人教育研究所发起的一 年一度的中德继续教育论坛,现已发展为亚欧继续教育论坛,成为国际上终身教育研讨的一个品牌。我校继续教育在国内外地位的提升有赖于这些文化和学 术品牌的持续影响力。我们将继续维护好这些学术品牌,争创一流大学一流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