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版 Simplified Chinese 繁体中文版 Traditional Chinese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17日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30-31日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9日     论坛承办单位:南京大学  论坛秘书长单位:浙江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消息

第二十届海峽兩岸繼續教育論壇論文徵集通知(繁體版)

编辑: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访问次数:416

海峽兩岸繼續教育論壇(以下簡稱“論壇”)旨在推動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高等院校的繼續教育發展,促進學術交流、合作和研究。在新形勢下共亯經驗和成果,展現繼續教育發展的新動態、新理論和新方法,為建構終身學習體系和建設學習型社會作貢獻。
一、論壇主題
當今社會,繼續教育已得到越來越多人的重視與參與,繼續教育的概念在不斷深化和拓展。在新時代的背景下,我們將以本次論壇為契機,共話繼續教育的高品質與特色化發展,借此推動繼續教育走向更遠的發展。本届論壇以“高品質、特色化——新時代繼續教育發展願景”為主題,將從以下兩個方面進行探討:
(一)新時代繼續教育的高品質發展
教育是民生之首,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體現在對高水准、高品質的教育需求上。當今社會對繼續教育的要求也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在學習型社會的建設中,繼續教育的地位得到凸顯。向社會群眾提供多層次與高品質的教育服務,為各行各業培養多元化、創新型人才成為繼續教育的工作要務。高品質的繼續教育需要不斷優化教育資源,增强教育實力,充分地做到教學內容、教學形式、教學成果的高品質提升,實現繼續教育的長足發展。
(二)新時代繼續教育的特色化發展
繼續教育與其他教育相比,有其特定的服務物件和目標,以及獨特的教育內容與管道方法。走特色化發展道路,既是繼續教育自身實現科學協調發展內在要求,也是社會發展對人力資源開發的外在需求。繼續教育的特色化就是各個高校應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創建特色化的人才培養模式,憑藉其個性化的品牌、差异化的項目,以各具特點的教學實踐活動來開展繼續教育,滿足個性的民眾教育需求和多元的社會人才需求,為繼續教育拓寬未來發展之路。
二、論文徵集時間
請於2019年7月26日前在海峽兩岸繼續教育論壇網站提交論文題目及摘要(http://www.cce.zju.edu.cn/),於2019年8月30日前提交完整論文。若論文以英語寫作,請同時提交中文版的論文題目及摘要。
三、論文要求
1.會員單位至少提交一篇及以上論文,歡迎列席組織積極投稿;
2.論文應是作者原作且從未公開發表,並切合論壇的主題;
3.論文摘要字數要求限制在350-400字,正文字數4000-5000字;
4.論文格式請參照論壇網站要求:http://www.cce.zju.edu.cn/forum/redir.php?catalog_id=1693或進入論壇首頁後點擊“論文格式”方框。
四、論文評優
論壇設論文組織獎和優秀論文獎。
五、聯繫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會務組聯系,歡迎提出寶貴的意見與建議。
聯絡人:張嚳文E-mail:zkw1502@nju.edu.cn
聯繫電話:+86-25-83685592,+86-13852033691
通訊位址:南京市鼓樓區漢口路22號南京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郵編:210093
傳真:+86-25-83592719
 
 
南京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南京大學網絡教育學院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