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版 Simplified Chinese 繁体中文版 Traditional Chinese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17日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30-31日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29日     论坛承办单位:南京大学  论坛秘书长单位:浙江大学

总则

  海峡两岸继续教育论坛是一个主要由海峡两岸高等学校,自发联合开展继续教育交流、合作和研究的协调性组织。

一、宗旨
  1、推动海峡两岸高等学校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在继续教育中的主导作用
  2、促进继续教育不断适应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为亚太地区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服务

二、任务
  1、交流海峡两岸高等学校开展继续教育的成功经验
  2、探索海峡两岸高校继续教育的合作的模式及途径
  3、研究继续教育的理论

三、组成
  海峡两岸继续教育论坛由海峡两岸高等学校自愿参加。首届海峡两岸继续教育论坛成员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成功大学、东吴大学、新竹交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论坛设立轮值主席学校,由举办当年论坛的学校担任。论坛设立常任秘书长学校,由浙江大学担任。秘书长学校委派一人作为论坛协调员负责日常事务处理。接受论坛新成员由申请单位向秘书长学校提交申请报告,由当年的论坛会讨论决定。论坛成员连续两年不参加年会视为自动放弃。

四、活动
  每年召开一次年会,由成员学校轮流举办。秘书长学校负责论坛的日常工作,并协助轮值主席学校召开一年一度的论坛年会。由秘书长学校在互联网上设立海峡两岸继续教育论坛主页,发布有关论坛的信息。

五、经费
  论坛年会费用以收取会务费为主,不足部分由轮值主席单位筹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