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延期举行)关于开展2022年继续教育新员工岗位培训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访问次数:1271

各办学单位:

根据《关于规范继续教育劳务派遣人员管理的规定》(浙大继教发〔20175号)文件精神,继续教育从业人员必须经过学校入职岗位培训,即通过上岗业务能力测试和集中培训。

经研究,原定于122日进行的新入职员工集中培训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事项:

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内容:专题报告、政策解读、工作交流等(附件:议程.docx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紫金科创小镇 会议中心阶梯教室(附件:地点.pdf

培训对象:继续教育新入职人员及往期岗位培训请假人员(附件:名单.xls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并落实好相关工作,集中培训实行签到制。如无特殊原因,请勿请假。未参加集中培训或上岗业务能力测试不合格者,聘期满后均不得续聘。

二、   其他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培训者须全程佩戴口罩,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培训前3日内未离开过杭州市(省内异地校区在有蓝码的情况下,不乘公共交通的可以直接参加)。10天内有过境内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及疫情复杂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本人或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为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次密切接者的,教职工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返校前14天有疑似症状的,请勿参加培训。

请将核对并确认后的附件:回执.xlsx1119日前反馈至lth@zju.edu.cn。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者,需由所在院级单位出具相关说明,经院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与回执一并反馈。

 联系人:梁老师  芦老师

 电话:87951785  88981315

                                          继续教育管理处

                                          20221114